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21:3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我院各项党建工作,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3月8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音教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

2f762f762049446c901eaa3979dda1f2.jpg

李志雄书记讲话

    李志雄书记首先传达学校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穿到全年的学习活动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强化责任传导,落实落细学校、学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李书记具体布置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双创工作及党支部书记述职等各项工作。

082472e4fda44cb98d995aef4ee40cbe.jpg

黄广凤副书记讲话

    黄广凤副书记就《关于上报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活动的通知》、发展党员及下一阶段党员学习计划作具体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详细布置了近期各项党建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与目标。

cdb7bcb7aac14ebeb08313c1bc76834b.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黄靖婷

    图片:吕浩编辑:任海鹏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