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近期各项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2020年6月16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雄书记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建例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四是要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五是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六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


98a03e7d5e7e4e4d9b5489da81f4baf2.jpg

李志雄书记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黄广凤副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1e323bc220d24eb8b0c529d146dbe157.jpg

黄广凤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专职组织员蒙仁君老师就党费收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党支部支委换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e7a4e7345a7544b19aa2e3ef38f9b49e.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蒙仁君

    图片:尚静云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