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音教·打造“学习型”学院】“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音乐教育学院理论及舞蹈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20: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理论及舞蹈教工党支部在音乐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专程邀请百色市社会科学特聘专家田茂华老师为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党史知识教育讲座。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晨主持,理论及舞蹈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参加。

    田茂华,百色市社会科学特聘专家,创作歌曲近百首,多部音乐作品在区内外获奖,部分音乐作品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演播。近年来,田茂华老师应邀至各级党校、高等院校、干部学院等开展讲座100多场,深受听众好评。

    田茂华老师从党史基本脉络、纪念划分、中共一大、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外界评述、创造事业以及对党忠诚八个方面讲述。他以讲故事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让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讲座的最后,田茂华老师与党员师生一起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用歌声唱出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的决心。

    周国文老师发表感言,他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时,听到田茂华老师生动的讲座,使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b595f7eab5b4e6997dc6aac771da7d8.png

797d84ee1a8f4763abef1254024b32cd.png

387086e602024824964e8915c11be6a2.png

活动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邱晨

    图片:翁兆宏

    编辑:刘思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