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参加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班主题班会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2: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28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班在南湖校区音教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以副班主任的身份参会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副院长戴丽霞及研究生班同学参加班会,2022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尚静云主持会议。

02e2f0b90e95439f84536584c9e8b917.jpeg

活动现场

      谢斌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同学们展开了领学和交流。他指出,各位同学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融会贯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思想进步,做好学业规划与人生规划。谢斌副校长对同学们未来规划和学习方法提出期望,鼓励同学们要提升思想高度、把握时代机遇,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专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增进专业本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ac32b44d1aac44c0bdcd35e7207d07c3.jpeg

谢斌副校长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广凤副书记分享,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切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于日常学习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增长本领。

戴丽霞副院长结合科研创作与研究生教学方面表示,各位同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引领,发散思维,进行跨学科研究创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科研创作能力

班会上同学们还结合专业带来了精彩表演,林瑜杰同学表演钢琴独奏《我的祖国》,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会上,同学们还展开热烈交流,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作善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0a2d391b7b6c40afa22522336288df31.jpeg      

                                                                                                              班级学生分析心得                                                                                                              

74101b7ee09c4e57949310bfb0cc6385.jpeged86fb5da0c9415395b032be697aeec9.jpeg

活动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尚静云

        图片:张欣

        编辑:何铭发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