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表演演员安全教育暨正式演出再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12: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7日中午,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参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演职人员正式演出前再动员大会。我院李志雄院长、聂玫副书记出席动员大会,带队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志雄院长传达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在学校召开参加自治区60周年大庆系列演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我院师生在参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排练中展现出来的广艺精神,高度评价大家一路艰苦奋斗、互帮互助、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勉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以饱满热情和专业水平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同时,希望演职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区庆节目的排演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排练纪律,做到排练到位、信息安全,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投入到排演中,充分展现广艺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此外,李院长也提醒演职人员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寒防雨等措施,在排练过程中注意安全,以健康的身心为正式演出提供坚强保障。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派出200多名师生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其中教师2名、学生200余名。在排练中,我院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团员的“头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区庆演职人员临时团支部”,将“青年大学习”成果付诸实践,充分发扬了广艺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经过了近40天的排练,目前整场演出已经进入联排彩排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正式演出当天的精彩绽放!


 

李志雄院长作动员讲话

 

动员 大会合影留念


 

召开“区庆演职人员临时团支部”主要成员会议


 

老师与“区庆演职人员临时团支部”干部骨干合影留念


 


文字:蒙仁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