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研究生培养】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赴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参加“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全民艺术普及日群众文艺展演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2 13: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歌声飞扬颂党情,唱响时代最强音,近日,我院师生赴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参加“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全民艺术普及日群众文艺展演志愿活动。
    活动中,我院研究生发扬“广艺精神”,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晚会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南宁市工人文化宫联合承办。晚会期间,我院研究生在我院研究生部郭鹏主任和此次展演晚会负责人、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音乐舞蹈部蔡超老师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歌声飞扬颂党情,唱响时代最强音”的活动主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服务大众的精神,积极开展前期现场筹备工作与协调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是我校(音乐学)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培养基地,为进一步做好“培养基地”的共建工作,双方共同努力,做好此次活动,为我院研究生提供外出实践平台,使研究生志愿者们从中学习到文艺展演活动的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了贡献社会的热情与能力,让研究生们走出校园,走出自我,走向社会,提高了社会服务意识,真正的做到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搭起了研究生学习和社会实践的桥梁和平台。


指导老师与我院研究生志愿者交流工作内容 


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聂玫
编辑:植卓霖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