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0 14: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保证各项任务按质按量推进完成,4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学校教务处处长罗幸、人事处处长梁戈里、党政办副主任杨东港陪同下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音乐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侯道辉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谢斌院长对我院此次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度安排。侯道辉校长表示,此次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的全面审视,也是全面展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成效的良好机遇,对学校未来发展,推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重要作用。接着,他就本年度的评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与意义,对照指标体系内容,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点,做好规划找准切入点,进一步落实工作安排,做好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教案等材料的归档和整理,做好教师的教学成果,科研项目,个人荣誉的收集;二是加强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工作,引导师生积极配合审核评估工作,营造“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环境与氛围;三是抓好课程思政的教学体系建设,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大纲,提炼学科特色。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向侯道辉校长反馈了本科教学、招生录取方式、学生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侯道辉校长就几方面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谢斌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评估要求,排查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与建设举措,按照指标体系框架内容,做好相关支撑档案材料的分类整理及建档工作,全力做好此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会后,侯道辉校长在音乐教育学院领导陪同下察看了学院评估资料室,并对我院的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侯道辉校长参观音乐教育学院审核评估资料室

    审核:赵宇

    图文:吕浩

    编辑:覃识睿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