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活动】音乐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实习分享会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3 13: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2019级音乐教育实习分享会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成功举行。音乐教育学院梁姚姚副院长、教师教育理论系教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会,分享会由教师教育理论系主任黄文翠主持。

    会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他们展示了教育实习的照片与视频,分享了在实习中的心得体会与教学经验。在教育实习过程中,大家充分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在课堂上努力做到以学生为主体,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使用行之效的教学方法,以确保课堂教学的成功。

66af64b0a4d0458f83c313588b813265.jpg

学生代表进行总结汇报

    梁姚姚副院长指出2019级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表现优秀,亮点突出,值得表扬,并强调教育实习对同学们今后工作学习发挥重要作用,通过这个分享会,希望同学们希望认真总结经验,树立教师职业道德,牢记教育初心,勇担新时代教育使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ab9d5ce43c674be7992196bd6f55d155.jpg

梁姚姚副院长进行总结

    本次实习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增强了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自我展现及语言表达能力,养成反思与总结的学习方式,同时,促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有助于激励2020级学弟学妹们汲取进步经验,拓宽眼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为未来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奠定坚实基础。

05785c670c8447dba1fe6cd7b64eee34.jpg

合影留念

    审核:梁姚姚

    文字:谭惠元、陈灵朗

    图片:王一卿、顾兴腾

    编辑:田佳璐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