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音教全体团员、团干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院于2019年10月16日起,组织各团支部团员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于10月22日在音教楼3502教室组织我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干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学习会由高嬿老师主持。

    高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9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的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希望与会团干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计划和安排好团支部工作。高老师还领学了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团干部们明白身为各支部“领头羊”的职责所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出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fbc0dede8da6478f8cf6961107a0d724.jpg

高嬿老师领学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81c725e303f345abb1ac388bb450c3b2.jpg

高老师领学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交流中,与会团干部表示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是骨干和栋梁,应该积极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争当学习楷模;在工作中讲究方法和艺术,做开拓创新的楷模;在工作中要作风扎实,做求实务实的楷模。

28eeac873ec14c62a83a5a5c499d4c5e.jpg

团支部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66fc4c0c221a4551bf72ba128af102dd.jpg

团支部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图片:周桥桥

    文字:张诗渟 赵巧琳

    编辑:刘彬

    初审:高嬿

    审核:聂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