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14:5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期末将至,为严肃考纪考风,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备考氛围和考试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能力,6月24日下午,我院在相思湖校区4101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代表参加了大会。

55fe4c6a77ad46009ada3c3f197edca4.jpg

黄广凤副书记向参会同学强调安全问题

    会上,黄广凤副书记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认真做好考试前的复习准备,积极面对考试,杜绝出现考试违纪行为;二是希望同学们注意防疫、防火、防盗、防骗、用电、食物、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增强自己各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及时调整自身的学习状态和生活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做一名高素质、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c78776fb05c748f5904375abb3c81679.jpg

会议现场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严肃了考风考纪,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诚信考试意识,为我院期末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广凤

    文字:尚静云

    图片:梁人友、张浩博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