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优秀受助学生先进事迹—朱伊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7:35:57 浏览次数: 【字体:

13d0b8e24f75455695130e730297806c.jpg

个人简介

    姓名:朱伊凡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9年6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教学单位及专业:音乐教育学院 音乐学(音乐教育)

获资受助感悟

    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在大四这一年我顺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非常感谢学院对我的信任、老师们对我学习的鼓励和教导以及国家对我的帮助。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

    获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

    获2018年度、2019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获2020年广西艺术学院校园经典诵读大赛 集体组一等奖;

    获2018年广西校园经典诵读大赛 大学生一组二等奖;

    获2019年、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获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个人事迹自述

    当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我的心里难掩一丝激动,开心之余还有止不住的感激,对老师同学,对学校对党的政策的感激。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思想上我始终热爱祖国心向党,学习上刻苦钻研勤思考,生活上严于律己乐助人。在过去的三年学习生活中,在老师们的引导和带领下,我始终用踏实的态度和勤奋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次困难和挑战。在不断努力下,多次获得自治区及国家级奖学金、朗诵比赛一等奖、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等,综合平均成绩也排在了年级第一。
    对我而言,已经获得的奖项是对我过去学习成果的肯定,但一切是过眼云烟,他们只代表着过去,我的目光应该放在更远的未来,在未来,我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在逆境和困难中发掘潜能、不懈努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致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师长点评

    朱伊凡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勤奋严谨,思想上进,专业知识掌握扎实,并能将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尊重师长,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黄广凤

    文字:朱伊凡

    编辑:全晋仪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