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记者团风采】音乐教育学院第九届“蒲公英”记者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3: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第九届“蒲公英”记者团换届大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报告厅顺利召开,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指导老师刘思蔓以及“蒲公英”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刘思蔓老师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回顾在过去一年记者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记者团成员提出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充分展示自身风采,共同努力完成好学院宣传的工作,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奋力“奔跑”,建设好记者团,传播正能量,讲好校园故事。

        紧接着,黄广凤副书记在致辞中对记者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她提到,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在学院宣传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院的有力后盾,是一支有组织、有情怀、积极向上的队伍!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履职尽责,利用记者团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不断提高自己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与摄像、网络宣传与制作等方面能力,扎实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切实把宣传工作做新、做细、做实。

2347ef406226448e81ed53de4b2a6417.jpeg

                                                                                             黄广凤副书记致辞

8cdac07a76964ad390d8cb2d869117ac.jpeg

                                                                                       刘思蔓老师进行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主持人宣读第八届“蒲公英”记者团任职名单和2021—2022学年“蒲公英”记者团优秀干部、先进个人,由黄广凤副书记、刘思蔓老师一同为大家颁发证书。

0e28a8cf3625423198dfd5a7cf45d4e4.jpeg                                                                                     表彰环节

    第八届“蒲公英”记者团干部和优秀成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在工作上的成长经历与经验,对“蒲公英”记者团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要离开这个大家庭表示不舍,第八届“蒲公英”记者团团长曹莹莹说到:“蒲公英散了又散,春天来了又来”。时光匆匆流逝,他们也即将飞向更广阔的天空,而为学院宣传工作的接力棒也将交到学弟学妹的手中,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能一起扛起重任,砥砺前行。

1cda48add8e54e1e9805eae8b652146a.jpeg    

  第八届“蒲公英”记者团干部和优秀成员上台发言

    在第九届竞选环节上,参与竞选的成员们满怀信心的上台依次发言,阐述了竞选的职位与竞选的缘由,竞选的成员们都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蒲公英”记者团带来的机遇,将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竞选成员们的激情发言,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一阵阵掌声中,会议进入了不记名投票环节。

563ea741e70943af8961bbf79d1e7913.jpeg                                                                                      干部竞选环节

    进入感恩仪式,成员们纷纷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看似普通的礼盒里,隐藏着的是记者团每一位成员真挚的情感。最后,大会在记者团团歌《星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0858a3dfd2be4e83b4446337bb3551a4.jpeg86ade60de27d4f1e9829645f2927cba5.jpeg                                                                                             齐唱记者团团歌《星火》

    青春筑梦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昨日,你们以梦为马,追风少年。今日,我们接棒前行继续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dc43edc2e9504885887ecd4c6dbfdbc9.jpege0e586ce01974390985c38ea531ea8ef.jpeg3b94845ec37d43f1a9590d5a23e2df65.jpe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是“蒲公英”记者团的口号,更是一份信念,未来我们会继续把这一份信念传承下去,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80952b848e9e4f418f72fe05c48ca0d7.jpeg                                                                                         全体合影


   审核:黄广凤

    图片:曹潇凯    刘文祥

    编辑:陈嘉慧    田佳璐

    文字:曾淑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