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舍我其谁--学习型宿舍榜样打造计划“评比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10: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最小单位,做好基层宿舍建设对于推动我院学风、班风及舍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作用。为更好地的营造宿舍的学习氛围和宿舍成员间团结协作的精神,美化宿舍环境,我院开展舍我其谁--“学习型宿舍”榜样打造计划。11月27日,我院进行舍我其谁--“学习型宿舍”评比活动,我院多个优秀宿舍参加评选,辅导员黄婧婷老师、尚静云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班委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学习型宿舍别于以往的宿舍评比,以学生学习成绩为主要依据,参考宿舍成员其他优秀事迹、所获奖项、参与专业实践情况、宿舍人文环境建设、特色创新等情况,通过现场PPT展示,从中评选出以学习优秀,宿舍成员团结互助为辅的榜样宿舍。评比中,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他们极具特色的寝室环境和氛围。有的宿舍展示自己的实践经历、获奖经历等优秀成绩;有的宿舍将自己极具风格的寝室环境向大家展示;有的宿舍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宿舍学习法则,比如每周要一同观看一部英语原声电影,课余时间结伴去图书馆做作业、课外阅读,相互督促每日练琴、练声,及时完成作业等。经过激烈的评比,四个宿舍荣获“学习型宿舍”称号。

 通过此次打造计划,引导和激励我院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推动我院的学风、班风及舍风建设,促进全体学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评委认真聆听观看同学们的展示

 

 

 

 

同学们分别展示宿舍风采

 

审核丨聂玫

文字丨何文彬

编辑丨罗淑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