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春雨乐人,协同学堂”系列活动之 音乐教育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学生优秀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10:05: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发挥以研带本的作用,促进同学们学习经验的分享与交流,12月11日晚,我院组织本院在本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于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312室为低年级学生开展了“春雨乐人”,协同学堂”系列活动之——音乐教育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学生优秀经验分享会。我院党委聂玫副书记,团委书记梁智刚老师、辅导员熊雪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分享会上,聂玫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并特别介绍了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同学,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及获奖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接下来,八位分享嘉宾分别从自身的学习实践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参赛经验。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会上,邱雯霞同学讲到,业精于勤荒于嬉,平时一定要多花时间练习;并结合新园丁杯教师技能大赛获奖经验,依托案例进行了分享。王常俏同学从选题、平时积累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因材施教。黄智斌同学从专业学习心得和参赛经验积累方面,结合曲目的展演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彭小露同学从参赛选曲的角度给大家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比赛,积累经验。李奕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大家的参赛心态着手分析,鼓励同学们勇于参赛;庞晓同学从三句著名作家的经典语录出发,激励每一位同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王誉璇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鼓励低年级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找准目标,积累社会经验;李佺同学结合生动的Beatbox展演,介绍了个人经历和团队组合,在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的同时,也给我们传达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
    活动最后,梁智刚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谈到,希望同学们通过分享把精神激情传递下去,努力为为音乐教育学院争光添彩。此外,辅导员熊雪老师讲到,希望大家今后能主动积极的去学习和参赛,以就业需求倒推的思维,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学习,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建立。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不仅有利于个人的反思和总结,认识到自身进步的空间;同时,在优秀同学的激励下,也充分调动起了自身的积极性,明确了努力方向,懂得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党委聂副书记介绍分享会的意义

 

嘉宾同学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

 

熊雪老师发言

 

团委书记梁智刚老师做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审核丨聂玫

文字丨熊雪 王常俏 田腾飞

编辑丨罗淑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