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14: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日晚,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当晚,我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团委书记梁智刚、辅导员蒙仁君出席了比赛现场并担任了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本次选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内容进行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同时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联系实际,分享了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的点赞。比赛最后,聂副书记针对现场演讲的参赛选手们做了一一点评,并强调演讲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各类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有更好的表现。
    经过评委们现场评分,选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引领着广大青年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而继续奋斗。

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



审核:聂玫

文字:张烨

图片:谭如梦

编辑:罗淑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