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宿舍长大会暨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5 19: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宿舍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6月2日,我院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901教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宿舍长大会暨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团委书记黄靖婷以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了会议。

黄广凤副书记讲话

    会上,黄广凤首先感谢各宿舍长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结合宿舍长的职责要做什么、具体怎么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宿舍长要尽职尽责,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好宿舍的卫生管理、制度与文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营造宿舍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带领舍友把宿舍像家园一样去建设和呵护,为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三是要防范宿舍网络诈骗和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宿舍长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有关反诈骗案例、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和其他相关要求文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主动学习了解并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端午假期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省外和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江河湖泊游泳等。

    黄靖婷就青年大学习工作、端午假期“包粽子”活动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黄靖婷老师讲话

    本次宿舍长大会暨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的责任与义务,有利于提升宿舍营造良好的氛围,强化了全院学生安全意识,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图片:顾兴腾、韦金诺

    文案:杜思雨

    编辑:韩雨杉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