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要闻】音乐教育学院吴霜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并开展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23: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1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下简称“图博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文化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教育出版社的邀请,音乐教育学院吴霜院长参加此次活动,并于8月22日下午担任主讲嘉宾,开展题为《烟霞淼淼,循声觅境—岭南少数民族音乐的声与景》主题讲座。讲座从区域传统音乐文化的角度讲述中国特色文化,传播中国声音。

e8c1e6fa90d34a2190e45c3007c35dd5.jpg


e2b5a3877d6a45b7a522945dbfc3abbd.jpg

   本届“图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学技术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是我国重要的国际书展和国际版权贸易平台。2019年“图博会”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主体,为国际出版界和广大读者打造了一场全球版权贸易和全民阅读的盛宴。


695d64b71d884e7f8920b535e8dccd9a.jpg


审核:聂玫

文字:尚静云

编辑:饶子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