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新学期,凝聚力量再出发——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办公室行政人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1 10: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谋划新学年工作,2019829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办公室行政人员会议,音乐教育学院吴霜院长、李洪汇副院长与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吴霜院长高度肯定了办公室行政人员上一学期的工作,同时感谢各位行政人员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而付出的努力;她强调办公室行政人员是学院的“对外窗口”,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火车头”,希望各位行政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将服务于师生、服务于教学、服务于科研、服务于学校学院发展放在首位;同时,希望各位行政人员进一步加强各块面的规章制度地学习,做到按规章制度办事,服务质量精细化;此外,希望各位加强沟通和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我院李洪汇副院长对我院新学期办公室行政人员的工作进行重新调整、布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确保我院办公室行政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下一步的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也为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0c1b036fe41f49e287a2dede31bce22d.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洪汇

文字:尚静云

图片:辛晓雅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