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要闻】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全体行政人员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12:5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顺利开展我院下一阶段工作,2020年7月18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音乐教育学院期末全体行政人员工作布置会,音乐教育学院谢斌院长、姚冰副院长、黄广凤副书记、赵宇副院长与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本次工作布置会议,黄广凤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我院行政人员依次从学工、教学、科研及行政等工作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及假期安排汇报;随后姚冰副院长、黄广凤副书记及赵宇副院长针对各自分管块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工作开展的目标及要求。最后,谢斌院长高度肯定了办公室行政人员在疫情期间开学以来的辛勤工作,并感谢各位行政人员这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同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强化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合理利用假期加油充电,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提升管理能力,更好的服务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也为加强学院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6b57315d1135453ba33aebefea49c50f.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彭玮婷

    图片:刘思蔓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