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09: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5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音乐教育学院2020年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音乐教育学院谢斌院长、姚冰副院长、赵宇副院长及我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宇副院长对2020年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进行讲解,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素质要求、培养特色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与会人员对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谢斌院长提出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不仅要符合行业发展的需求和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定位,还需要考虑专升本的特点。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坚持“课程结构体系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原则,突出我院音乐教育专业的“师范性”优势,明确专升本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对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实施、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对我院进一步推进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b7fbbd4ef214433f88d2a444cff6601a.jpg

会议现场



    审核:赵宇

    图文:余艾璇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