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党建】音乐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奋力谱写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5e17f877edd14708a0a3a8f7d41697b5.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9月15日下午16:00,音乐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奋力谱写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一同观看了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


98c5e8e8490f4031a0652b9037ce8071.jpg

    该影片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影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187f512a0c7c48199bd13b4c24705131.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我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秀美人生。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刘思蔓

    图片:尚静云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