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教学实践】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赴巴马瑶族自治县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22: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理论,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适应教师角色,10月13日我院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赴巴马开展教育实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泱、闵少薇两位老师带队,赵宇副院长及教师教育系主任黄文翠老师到场为师生们送行。

    此次教育实践地点位于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城区,教育实践单位为巴马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三初级中学、巴马镇初级中学等十所学校。实习期为一个月,实习期间实习单位向学生免费提供住宿(水电免费),负责派车接送,为实习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并为实习学生提供跟岗实习岗位,同时选派优秀教师作为学生实习期间的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的思想和业务工作。

    本次与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的合作不仅充分发挥基础教育单位及高等院校的资源优势,更是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县校合作、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

 

be4e29eb3abf494a9f515f87186eb292.jpg

图为老师及同学们出发前于我院前留影


564af6a7d43942e59abacce82cc4432d.png

图为带队老师及同学们到达实习地点留影




    审核:赵宇、黄文翠

    文字:雷卓婷

    图片:教师教育理论系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