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修师德,塑师风——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21:54: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和深化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月13日,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南湖校区音乐教育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广凤主持。

    会上,谢斌院长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小组成员要一方面抓思想,抓学习,抓教育,从源头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方面抓制度,抓管理,抓惩戒,加大对教师的约束力度,对师德师风情况实行动态管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教育人才。他希望,各位老师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师德修养”主题展开讨论,为如何提升学院老师师德修养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李志雄书记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小组成员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治理的整体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常态化,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领导小组要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人人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认真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弘扬师德师风的主旋律,将师德师风贯穿到工作岗位的始终。小组成员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严抓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我院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师德师风研讨会是深入推进音乐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又一举措。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师德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意识。

2ade86114bc947bbb222935503a8a102.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包磊、尚静云

    图片:黄靖婷

    编辑:黄顺宏、张华丽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