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支部党课】音乐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课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22: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音乐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南湖校区音乐教育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党课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高嬿同志领学了发表于《求是》杂志2020年第15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领学中强调了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高嬿同志认为疫情冲击下的“中国之治”,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

f86fcad85d1140dfbfe1b7223ea1b16f.png

支部书记高嬿同志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随后组织委员李夏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解学习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是带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等。李夏琳同志认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我们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让自己的青春在运动中熠熠生辉。


 9c5b9185869a4970b26a4b2546632873.png

组织委员李夏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纪律检查委员包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领学中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以及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e46d849810c94d89a692ea231baa14d5.png

纪律检查委员包磊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最后,宣传委员吴开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吴开祥同志通过讲解条例提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2dac1a7a08494ba0b8d1b5250d36a63d.png

宣传委员吴开祥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3c016444f63e46bf9af5f37f65f715cd.pn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高嬿

    图文:李智源

    编辑:黄顺宏、张华丽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