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图书馆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14:3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带队,图书馆邱俊杰馆长馆长、李丽副馆长及相关负责人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赵宇副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资源引进与使用、智能信息化建设、学科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研讨。会上,韦俊平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与主题,提出开展图书馆调研建设既是建设书香校园的现实需求,也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二级学院能与图书馆共同协作,全力提升师生对图书资料的利用。同时,向参会的师生询问了对文献资源与学科服务的需求,嘱咐图书馆要切实发挥好信息服务职能。

e55647ff4c204f79991bd66d2dcede8b.JPG

韦俊平副校长发言

    我院赵宇副院长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在电子资源荐购、资源使用和学科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图书馆找准问题提供了帮助。此外,我院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切身体验,就图书馆在图书资源建设、借阅服务与管理及馆内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0d0dbe5b327a4181b79cfc1d15d817a9.JPG

  我院赵宇副院长发言

    图书馆邱俊杰馆长对会上师生提出的几个问题给予答复,感谢我院师生们对图书馆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图书馆将本着人性化、便捷化、高效化的发展理念,为全校师生打造更为舒适的阅读空间

b97a8c5caf1544c2840074b0b507d892.JPG

邱俊杰馆长发言

    图书馆李丽副馆长首先感谢我院对于调研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就图书馆建设问题上,能和我院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表示图书馆将根据各学院具体需求和特色,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多渠道联系,竭诚为学院、学科团队和全校师生量身定制更加个性化、高质量的服务。

cfadd773e4a94020a48eb068ed45022b.JPG

李丽副馆长发言

    会议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图书馆的交流联系,同时,推动了专业化学科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学院之间的协作和合作,共同推进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cd40f6a472414229a2753076f04bfcce.JPG

会议现场







    审核:赵宇

    文字:宋仡、刘思蔓

    图片:刘思蔓

    编辑:农修桐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