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师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学校决定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我院为承办单位。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顺利进行,2021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影视与传媒学院场景设计教研室主任林燕,音乐教育学院姚冰、赵宇副院长及赛务组成员参加本次工作布置会议,赵宇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就比赛相关事宜与宣传部副部长李佳副部长及影视与传媒学院负责舞台设计林燕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对接,并将各项赛务组工作一一进行布置。

    本次会议不仅为学院承办的比赛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目标,也为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01d2e1247da4926a34826c0f9ea3aea.jpg

                                会议现场


    审核:赵宇

    图文:彭玮婷

    编辑:蔡舒琳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