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教学活动】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育系举行2021级钢琴主修师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5 20: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2021级钢琴主修学生对钢琴教育系情况的了解,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月24日上午,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505进行了2021级钢琴主修师生见面会。我院赵宇副院长、钢琴教育系主任李俊、副主任李晶博士、系部老师们和21级钢琴主修的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李晶博士/副主任主持。

    首先,李俊主任代表全体老师热烈欢迎新人加入音乐教育学院大家庭,不仅对我院钢琴教育系的概况进行了讲解,还向学生们介绍了系部的教学安排。接着李晶副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到场的老师们,通过介绍老师们的学历、职称、学术地位等几个方面,让在场的同学们对系部老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见面会上,两位主任还对在座的学生提出要求,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未来期望,要求大家做好学业规划,对自己选择的专业负责,积极锻炼充实,不断储备,成为一个知识全面、专业过硬的音乐教育专业学生。

    最后,赵宇副院长跟在场的同学们指出,音乐教育专业不同于音乐表演专业,它具备了包容万象的多样性,丰富的学科设置为我院培养优秀的中小学音乐教师的初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赵宇副院长还向同学们表示,音乐教育学院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院对于同学们的爱护和安排,在本科四年时间抓紧一切机会吸收学习养分,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引用了古希腊哲学家爱比克泰德的话:登上并非自己所选定的舞台,演好并非自己所选定的剧本!在人生既定的剧本里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次活动让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育系的了解,也让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摆正位置,不虚度美好时光,争取四年后交出完美的成绩单,成为一名优秀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

fa12f219e84642b1b6130a63edbfb745.jpg

赵宇副院长介绍学科设置

0dd115dddea74e90b8c86003edeec3d3.jpg

李俊主任介绍钢琴教育系概况

6a9be7ba1e244acc987a9a8956a0d32c.jpg

李晶副主任介绍系部专业老师 

1b738043e6494953a8db0d8fe4a1f539.jpg

活动现场



    审核:赵宇

    文字:王奕宸

    图片:朱奕旭、张健、王一卿

    编辑:刘思蔓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