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资助育人】资助宣传月,就业先锋榜——梁人友(争鸣学社分享会第三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7: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不待人,岁月仍向前,不觉间迎来新的一年和新的一年的毕业季。为进一步宣传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事迹,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进程,为我院学子搭建良好的择业就业交流平台,在争鸣学社邀请下,2022届毕业生来自歌舞班的梁人友同学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301开展了《资助宣传月,就业先锋榜》的分享会。辅导员员包磊、争鸣学社各成员及全体同学共同聆听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梁人友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了学习音乐这条道路,接着就开始讲诉他的大学生涯经历,梁人友同学从生活、学习以及环境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他自身的经历并对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准备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讲述了他寻找工作的过程与简历投递的方法。分享会最后梁人友还针对同学们提问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从自身角度和已有经验出发为大家了提供了参考意见。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分享会既是我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现,也是给予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分享平台。梁人友同学用自身的经历向大家深刻诠释了在大学生活中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不仅为同学们的择业就业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也让我院持续构建的院内沟通分享机制得到了一次很好地体现。

合影留念

 

 


    审核:黄广凤

    文字:蒙德彬

    图片:钟栋、徐伟玮

    编辑:杜思雨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