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18:3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音教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

617f5ea0a93d4148bf277c35c12ddcf1.jpg

会议现场

    李志雄书记传达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党史学习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现已进入到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做到“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出色出彩,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外,李书记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和详细布置了近期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d762916b9b8a4925af952dfea640e2b6.jpg

李志雄书记传达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黄广凤副书记就《2021年“<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及下一阶段党员学习计划作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继续落实。

4771966b54c147a5b4fd658e92f75a18.jpg

黄广凤副书记布置工作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奋斗》和《红色传奇》纪录片。
    本次会议的召开,详细布置了近期各项党建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与目标。

5c8bf05217a84812990a63e628536c17.jpg

观看视频学习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文字:黄靖婷

    图片:刘思蔓

    编辑:邓紫秋、徐一帆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