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20:4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主持。

李志雄传达了学校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解读了《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各位领导、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坚持理论学习,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是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理论学习走心入心,调查研究求真求实,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建章立制要管用有效;四是紧密结合学校中心任务、重大项目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音乐教育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和“学生党建质量建设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黄广凤副书记对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部署。

6be45a3411384021b5e14ac740b32206.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图文:尚静云

编辑:顾兴腾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