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21: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党章的重要内容、学好用好新党章”以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专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内容进行领读学习和分享心得。

李志雄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内容的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广凤副书记就《论党的自我革命》的相关内容进行发言,她表示实现自我革新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思想理论上的坚定清醒,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实现固本培元、强筋健骨。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相关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5c64cfb2cd034118a2f37df1512dc1e7.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图文:尚静云

编辑:顾兴腾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