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13:38:32 浏览次数: 【字体:

    祥龙启新序开,万象共赴新程。为统筹部署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强化班主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时效性。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广凤主持。

070bb20c404f471dae0fe152aaa741c0.png

会议现场

    会上,黄广凤副书记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安全、网络安全、聚焦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结合班主任工作职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督导检查,树立优良学风,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班主任工作中提高管理力、沟通力、协调力、建设力。三是班主任常进班级,融入班级,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解决突发事件和困难帮扶。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营造出纪律严明、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在新学期多措并措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终审:李志雄

    二审:黄广凤

    初审:赵海生

    图文:赵海生

    编辑:吴婉玲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