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徽闪耀初心,爱心相伴成长”——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12: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3月3日上午受邀参加在南湖公园欢歌广场举行的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东胜、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庞婉芳、党委组织员尚静云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李志雄书记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中心捐赠图书和学具,我院学生党员们给现场的家长、听障患者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同学们用精湛的技艺和激情的演出,以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将温暖送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初级耳科保健在听力残疾预防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初级耳科保健知识,支部党员同志运用专业优势,助推耳科保健,做好健康教育,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

图片

李志雄书记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中心捐赠图书和学具

图片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表演者:伍锡典、曾旭

图片

舞蹈《把未来点亮》表演者:周芳竹、罗祥耀

图片

党日活动合影

图片

活动现场


    终审:李志雄
    二审:黄广凤
    初审:庞婉芳
    文字:伍锡典
    编辑:马子涵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