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22:4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院各项党建工作,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3月19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音教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志雄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建引领。紧紧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实施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学校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化“强基固本”工作,扎实做好“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深化“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开展“学生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三是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融双高”的方法路径,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党组织亮旗帜”活动;四是围绕党建工作品牌,结合自身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支部有特色、班组有典型、现场有亮点,让党建更富有活力、更有动力、更聚人心。

    黄广凤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并布置相关具体工作。

703cddde5d034dbfa4c99ae08cf798c0.png

会议现场



    终审:李志雄

    审核:黄广凤

    初审:尚静云

    编辑:罗垚

    文案: 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