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22: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2024年3月19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音教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黄广凤副书记、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广凤副书记主持。

 0112a2a91c7448b08998fbc8937c702b.png

会议现场

    会上,声乐教工党支部书记汤则铭、器乐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唯、理论及舞蹈教工党支部书记邱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鹏、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庞婉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梅、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靖婷、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余艾璇分别从支部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梳理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与方向。

f493d0ae91d842e0b7bd2da25e289705.png

    李志雄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抓牢政治建设,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化党的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质效。持续深化“强基固本”工作,持续深入实施“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深化“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四是围绕中心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探索党建与学科专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融双高”的方法路径。五是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实干担当作为。持续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考评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各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终审:李志雄

    二审:黄广凤

    初审:尚静云

    文字:严仁杰

    编辑:窦晟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