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带团建】情系多乐、传递温暖——音乐教育学院团委开展留守儿童募捐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师生在志愿服务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3月11日至3月15日,音乐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留守儿童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为德保县东凌镇多乐村留守儿童募捐到了一批学习和生活用品,让村里的孩子们在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捐物。

dd4caee47dfb462ca8f2c9b1926a873a.png

    在驻村第一书记包磊同志的积极沟通下,我院委托多乐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代表将物资交到孩子们手中。这些学习用品包括衣物、文具、图书、洗漱用品等,都是孩子们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孩子们接过这些礼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眼中闪烁着感激的光芒。

da55c371878e43608427218de892235a.png

491b457406f14503ac84401e517a3488.png

    爱心无限,传递真情。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音乐教育学院师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将小善汇聚成大爱,传递爱心,积极主动地加入公益活动中。

终审:李志雄
二审:黄广凤
一审:黄靖婷 赵海生
图片:音教师生
文字:尚静云 包磊
编辑:钟茵茵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