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赴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21:36: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音乐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近日,我院姚冰副院长、戴丽霞副院长、教师教育理论系系主任黄文翠教授、音乐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泱副教授,赴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围绕新时代卓越基础音乐教育人才培养、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杨阳书记主持。

7e96d7b3b5384fb088a449328df51a0b.jpg

座谈会上,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杨阳书记、查大林、章艺悦副院长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首先,杨阳书记通过PPT演示详细介绍了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贵院在本科教学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已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e3c56c59ac0a4238ae728daa250dfab2.jpg

接着,姚冰副院长代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对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我院即将开展的音乐教育专业硕士方向的建设与贵院进行了深入探讨。

bbc60d2acb034dc58eae14de6e57e2e4.jpg

在交流活动中,我院三位老师分别就艺术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及研究生培养等问题,与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探讨。

bae151e0c428440d9deea1852f30761d.jpg8576867c61e24f3da41a7aeeaa3d92d5.jpg

此次赴浙江音乐学院的交流,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联系,对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今后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4a2ad272bf8544c7a3c972cbf63f452e.jpg

最后,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姚冰

文字:黄文翠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理论系

编辑:吴婉玲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