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科研创作处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有组织科研创作项目专项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22: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创作工作质量,激发教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2024年3月11日上午,学校特聘教授徐新建,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副处长戴伟、项目管理科科长吴国伟一行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有组织科研创作项目专项工作会。音乐教育学院曾诚院长、戴丽霞副院长和我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诚院长就我院在“三年行动计划”中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学校科研创作处进行汇报。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戴伟副处长向我院介绍了学校科研创作处近期的工作安排,为大家解读了近期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创作项目的政策及动态,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项目,为推动学校科研创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徐新建教授从以下几点:一是“创”、“演”、“教”、“研”复合型人才观念的转变;二是个人主体带动自我研究型的成长;三是项目类别的定位要求及前沿研究材料的整合等为老师们进行了项目申报的指导及答疑交流。
    最后,陶雄军处长进行会议总结发言,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在学科、科研工作的成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关注每年各类项目申报的动态,要提前做好项目申报的工作;二是建议学院多开展科研创作相关的讲座、沙龙等活动,整合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的“质”与“量”,为以后申报“国”字头重点项目实现突破做好准备;三是定期有组织地学习科研相关文件,让老师们更深入了解相关政策要求,为今后项目申报打好基础。
    此次,专项工作会是深入推进音乐教育学院科研创作工作的又一举措。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认识到了科研创作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项目申报的思路,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开创新局面。


ad9047170db741ed8836b3620d7caa3a.jpg

会议现场

    终审:李志雄
    二审:戴丽霞 黄广凤
    初审:赵海生
    图文:彭玮婷
    编辑:吴婉玲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