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毕业生期末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23:1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6级研究生期末各项工作,引导学生科学合理的规划毕业前学业和就业安排,20181224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音乐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级研究生期末大会,会议由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姚冰主讲。

姚冰副院长首先给2016级研究生作思想动员讲话。她说到,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赶上了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学校80周年大庆,作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当代研究生,我们更要有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思想政治意识,不忘初心,迈向人生新旅程。

接下来,姚副院长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地给同学们通报了毕业前重要的时间节点,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及时梳理与核查自身学业情况,正确处理好学业和毕业关系,合理规划和安排好毕业前夕的各项任务;第二,按时提交毕业环节设计材料,高质量完成毕业音乐会、毕业学术讲座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第三,认清就业现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自身定位及目标,抓住黄金就业时段,为上岗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第四,务必本人亲自按时返校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顺利毕业;第五,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严于律己,洁身自爱,规避网贷、艾滋病等安全风险。

最后,姚冰副院长就下学期即将举办的第三届“铭德立艺·研路同行”风采展演做了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水平带动低年级的同学,向全体师生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

 

姚冰副院长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编辑:包磊 饶子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