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实践】音乐教育学院裘伟老师学生声乐观摩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20:03: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22日晚,音乐教育学院裘伟老师学生声乐观摩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演出厅成功举办,广大师生共同聆听了这场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音乐会由一首《你不要怒气冲冲》拉开了序幕,美妙的歌声瞬间吸引住了观众们的注意力,随后又演唱了《虽然你冷酷无情》、《为了忠诚的梦想》、《年轻的姑娘应该懂得》、《纺车边的玛格丽特》、《天鹅》、《吻》等优秀作品,同学们不仅注重演唱方法,更将丰富的舞台表演技巧运用其中,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音乐会高潮起伏,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最后音乐会在一首《爱永在》中完美落幕,大家还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演出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

    本次的音乐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也展现出了裘伟老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 

 

音乐会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审核:聂玫

文字:周淑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