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乐教育系

莫恭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0 14: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个人简介:

    莫恭莲,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中国音协全国钢琴考级考官。本科与研究生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钢琴伴奏与教学研究”方向。长期担任《钢琴伴奏编配》、《钢琴主修》、《钢琴集体课》等科目的教学;曾任广西教育厅“区培、国培”的教师培训专家;在“钢琴伴奏与编配”(钢琴应用)领域深入研究,成果丰硕,完成了含省部级、市厅级在内的多项教改与科研成果,如“广西教育厅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一般A类项目”:《高师钢琴编配教学“金课”打造的实践探索》;主编出版教材:《钢琴伴奏编配技法曲目集》;公开发表含核刊在内的论文11篇,钢琴作品5首;分别赴“中央音乐学院”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访学进修;成功举办三场个人音乐会。曾获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广西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优秀论文成果奖”、 “优秀青年教师奖”、“优秀班主任”奖,以及各级钢琴赛事“优秀钢琴指导教师”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