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教育系

潮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0 15:48: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个人简介:

    潮阳,博士在读,抒情男高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理事,美国加州歌剧院客席演员,中美艺术大使,广西音协会员。

部分主要学术成果:

    自幼学习小提琴,后改学声乐,1997年大学本科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教系音乐教育专业,2003年研究生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声乐演唱专业,2019年就读于泰国易三仓大学高级管理学院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2001年任教于华南师范大学附中,2006年起至今任教于广西艺术学院,曾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珠江钢琴”全国声乐邀请赛、第四届全国歌剧展演比赛等多项重大赛事的奖项。发表包括核心刊物在内的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三部,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和地方院校教改和科研课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