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广西青年爱广西” 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类毕业生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8 23: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类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我校定于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举办“广西青年爱广西” 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类毕业生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 举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0日(周一),9:30-14:00

    (二)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

    (三)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18:00。

    三、参会人员

    (一)参会学生

    广西艺术学院在校2022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类毕业生。

    (二)参会单位

    本次接受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包括广大校友企业、教育局组团、组织部组团、人社部门组团、管委会组团、学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来校招聘,单位可自由报名,审核资格后入场。

    四、参会办法和要求

    (一)用人单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授权招聘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

    2.用人单位招聘简章

    3.健康码、行程码

    (二)展位安排

    招聘会将为各用人单位搭设桌椅(1桌3椅)。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请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喷绘宣传海报(建议使用易拉宝立式展架)及宣传册。

    (三)根据南宁市防控要求以及引导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参会单位仅限来自无广西区外行程和广西无疫情爆发地市单位参会,另外根据南宁疾控《速看》内容要求居家隔离观察、居家健康检测、自我健康检测的所属城市暂缓进校招聘。

    每单位仅可申请2人入校招聘,入校人员入校前行程码轨迹无广西区外行程以及无广西疫情爆发地市行程,且需保证参会人员健康信息“一人一档”,提前2天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和参会回执表发送至指定邮箱,(美术教育类邮箱:465631519@qq.com,音乐教育类邮箱568471126@qq.com)进行审核。

    (四)本次招聘单位需点对点方式(从单位所在地自驾或者统一安排乘车到达)到达学校,无法统一行程的请暂缓报名参加招聘。

    (五)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我院会务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信息的方式告知展位信息,若无法参会请提前2天告知。

    (六)用人单位需在6月20日(周一)8:30—9:30至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核验与报到登记。

    五、防疫要求

    (一)报备入校时,参会人员需提供“双绿码”(广西健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截图证明入校。

    (二)仅限来自无广西区外行程和广西无疫情爆发地市单位及人员参会;14日内有发热(37.3 ℃及以上)、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入校参会。

    (三)参会人员应配合工作人员核验、登记身份与健康状态,并请全程佩戴口罩。

    六、联系方式

    美术教育类:彭东东老师0771-3187256 \ 18978940349  

    邮箱:465631519@qq.com

    音乐教育类:包磊老师0771-5333147\18215194015  

    邮箱:568471126@qq.com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0日


    审核:黄广凤

    编辑:杜思雨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