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蒙仁君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62430日和71日,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教室、相思湖校区演出厅按年级分批次召开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党委聂玫副书记作着重强调,年级辅导员进行具体讲解。

诚信考试教育主要传达了学校相关考试制度精神,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拒绝作弊,通过严肃考风考纪来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希望同学们积极备战期末考试,通过考试进行阶段性小结,不断超越自己。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安全教育大会主要围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盗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夏季防溺水、身心健康展开,以案例分析进行警示教育,以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聂玫副书记作重点强调

 

 

分管辅导员具体讲解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