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相思湖校区2013级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 作者:陈伟婷 发布时间:2016-07-11 00: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下学年专业分布的总体部署,音乐教育学院认真落实、精心筹备,于7月8日组织开展了我院相思湖校区2013级音乐教育专业近260名学生的宿舍搬迁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搬迁方案,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班的工作小组,招募了一批志愿者,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职责分工,细化了搬迁工作每个阶段的安排,并通过召开全体搬迁学生动员大会统一思想、部署要求。在前期的精心准备、现场的合理安排、多方的齐心协力下,本次搬迁工作得以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下一阶段,我院将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好2013级搬迁至南湖校区学生的教学住宿安排、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教学、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氛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

 

搬迁现场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