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包宜雄 发布时间:2016-09-06 22: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92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音乐教育学院党委曾娇琳书记、聂玫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对班主任提出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上,音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对班主任提出一些工作思路和管理理念,要求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上要发挥积极主动性,主动思考如何管理好班级,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班级团队凝聚力,创造更多师生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深入到学生当中,多走访班级、宿舍,善于发现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决;严抓学风建设不松懈,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本学期正处于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要向学生多宣传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更加了解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要求,自觉地加强对自身的要求,进而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曾娇琳书记讲话

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在会上对开学注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掌握班级同学的到校情况,并确保与所有暂未到校的学生都要取得联系;在新学期第一周班会上传达的重要内容包括评估工作再动员、做好班级新学年的学习引导、组织做好班级计划、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等,教导学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的思想认识要从日常的工作做起,潜移默化,使学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在第一周内共同走访一次学生宿舍,引导学生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聂玫副书记讲话 

 

我院本学期将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一个重要的抓手,鼓励和聘用副教授以上的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充分发挥他们教学经验、生活阅历丰富的优势,并有计划地开展班主任培训,加强班主任之间的优秀经验交流,促进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为促进学院健康长足发展夯实基础,为顺利迎接教学审核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