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教迎评】音乐教育学院召开“迎评在我心”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包宜雄 马宇星 发布时间:2016-09-28 14:47: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9月26日晚,音乐教育学院在实验楼3505教室召开了“迎评在我心”学生干部座谈会。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辅导员、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及班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聂玫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通过学生座谈自查我们学风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同时也希望通过学生监督进一步促进教风建设,通过座谈更深化同学们对评估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将“人人为评估做贡献”这种认识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同学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班干部代表会上也纷纷交流看法,发表意见,围绕日常教学、学习和班级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内容涉及课堂纪律、文明修身、班级建设、专业实践、学习规划、宿舍内务等方方面面。交流中,各班也把一些先进的经验进行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借鉴,为今后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聂副书记也代表学院对学生干部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骨干力量,要在教学审核评估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带动和进一步强化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三是要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上带好头,工作上提高成效,切实把迎评工作放心上,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座谈会交流探讨了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做好迎评工作、做好学风建设的问题,活动很好地加强了同学们在迎评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帮助大家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教学审核评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摄影:王倩然、何雨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