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韦盛“我在路上”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刘雨秋 发布时间:2016-09-30 13: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开展就业动员工作,9月27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广西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艺术协和声乐学会常务理事、广西艺术学校青年声乐教师韦盛老师作为嘉宾,为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召开了一场以“我在路上”为题的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音乐教育学院党委曾娇琳书记、聂玫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韦盛老师在分享经验

 

在就业经验分享过程中,韦盛老师结合其丰富的个人经历和生动的案例为在场所有毕业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要培养自己的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第二,要会学习,边学习边思考,在不断总结经验的过程中成长;第三,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全心全意、积极的投入工作;第四,诚信做人,善良做人,谦逊做人,学会让更多的人记住你等等。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接近尾声时,作为音乐教育学院2005届的校友,韦盛老师倾情献唱《古老的歌》,让师弟师妹们领略到了其艺术风采,也激励着毕业生们一路高歌、勇往直前!

 

韦盛老师倾情献唱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盛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分享,同学们不仅更为详细的了解就业形势,也更为清晰的了解到社会对人才需求的一些具体要求;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准确的定位就业目标、做好学业以及职业生涯的规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