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校运会工作布置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17: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校运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员顺利参与校运会各项活动,音乐教育学院召开了校运会工作布置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112日中午,音乐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505召开学生干部例会,进一步明确和布置了校运会前、中、后的各项工作。112日下午,在实验楼3505召开了志愿者工作布置会,对我院一百多名校运会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培训指导;在实验楼3109召开了校运会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在会上给运动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积极展示风采,勇于拼搏,在校运会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遵守纪律,按时参加比赛,尊重裁判,遵守比赛规则;三、注意安全,做好赛前的热身和赛中的防护,根据个人具体身体情况积极参赛。

会议的召开表明我院以良好的状态积极备战校运会,在此,我们也预祝我院运动健将们在运动会上勇夺佳绩!

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志愿者工作布置会现场

学生干部专项工作布置会现场

摄影:覃小宇、李晓兰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