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再次组织2017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赵青 发布时间:2016-11-14 23: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创业指导与帮助,11月11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组织了2017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此次大会邀请到时尚彩妆达人、国家高级彩妆造型讲师、校友刘超作为嘉宾,与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创业经验的分享。音乐教育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音乐教育专业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会。

刘超老师是LC彩妆造型工作室创始人,2014年7月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在校期间,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开始化妆造型实践工作。毕业后受聘于广西艺术学院高职院和广西外国语学院化妆造型礼仪课讲师,为广西艺术学院、广西电视台及全国各地的各大晚会音乐会担任化妆造型工作。

会上,通过生动而精彩的讲述,在笑声与泪水中,刘超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的创业经历与心得体会:第一,任何时候都要有自信,不论是面试还是参加比赛,都要学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第二,做事一定要坚持,要有信念,好运不仅是上天的眷顾,80%是来源于自身的努力,要相信坚持之后总会有价值的体现;第三,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学会自我认知,学会扬长避短,脚踏实地,创业的同时也要学好专业,力争自己的专业处在中上水平等。

此次创业经验分享会,是音乐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通过校友的分享,同学们更为清晰的了解到想要自己创业需要做的各种准备和所需要付出的努力;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打开就业思路,拓宽就业视野,提升自我认知,更准确的定位就业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刘超老师进行创业经验分享

 

分享会现场

合影留念

 

 

 

                                            摄影:辛晓雅

                                            编辑:黄秋燕

                                            审核:聂 

分享到:
【打印正文】